【支部设置】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 支部设置

山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

●简介: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一党支部是以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教研室为主体的党支部,201762日正式成立,现有党员14人。2018年、2020年两次被评为山西大学先进党支部,2021年获批 “山西大学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工作室”。

●支委组成:

支部书记:赵瑞林

组织委员:刘秀

宣传委员:程永峰


山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

●简介: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二党支部是以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教研室为主体建立的党支部,成立于 2017 62日。现有正式党员14人,第二党支部将支部建设和党员进步作为党的全部工作和战斗力的基础,把追求和传播真理,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作为党支部的核心使命,在教学改革、科学研究、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的进步和发展。

●支委组成:

支部书记:张利萍

组织委员;葛宣冲

宣传委员;唐野


山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

●简介: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是以思想政治教育教研室为主体建立的教师党支部,成立于 2017 62日。目前共有党员16人,支部成员包括山西省“三晋人才”支持计划青年优秀人才1人,山西省高校思想政治教育理论课名师工作室1人,山西青年智库研究员2人,山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巡回指导组组长1人,山西省委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1人。

●支委组成:

支部书记:侯红霞

组织委员:庞娟

宣传委员:耿鹏丽


山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四党支部

●简介: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四党支部是以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教研室为主体建立的教师党支部,成立于 2017 62日,现有党员16人。2018年荣获山西大学先进党支部。近年来,支部在学院党委的正确领导下,以育人工作为中心,以教学、科研工作为重点,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使各项工作得到了全面协调发展。

●支委组成:

支部书记:王亚莉

组织委员:王莹

宣传委员:崔丽霞


山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五党支部

●简介:

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五党支部是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教研室为主体建立的教师党支部,成立于 2022128日,现有党员16人。

●支委组成:

支部书记:胡建民

组织委员:梁梦宇

宣传委员:刘惠惠



山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

●简介:

山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共有支委5人,下设从研一到博士各学段党小组4个。基本建设成为了体系架构较为合理、组织建设较为完备、制度保障较为科学、覆盖影响较为广泛的具有马克思主义鲜明特色的研究生党支部,2019年获评山西大学先进党支部。

●支委组成:

支部书记:张怡帆

支部副书记:卢晓雪

宣传委员:高永连

纪检委员:张一凡

组织委员:闫梅芳

●党小组情况:

博士党小组长:邓嘉颖

2023级硕士党小组长:李博玮

2021级硕士党小组长:罗甜甜

2022级硕士党小组长:卢晓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