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学习动态 | 《纪念毛泽东诞辰一百二十周年讲话》——我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党小组专题学习
2021-04-23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我院2020级硕士研究生党小组于2021年4月13日在教室一开展专题学习活动,本次学习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毛泽东诞辰一百二十周年讲话展开。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始,程凤、范敏、卫垚伊、张惠棠四位同志共同朗诵了诗歌《人民万岁》《他说》以及本次学习章节,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相关学习视频。会上,党小组全体成员深情缅怀了毛泽东同志的功勋情怀和伟人风采,大家纷纷表示躬逢伟大新时代,更需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前行力量,不忘初心再出发,牢记使命加油干。

09e620874e874ba9862ed4057df058fd.png

2a161e8cf4e94cfb80075fc1ded06b0c.png

会议由武泽馨同志主持并作总结。学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就是要鼓励全体研究生党员学以致用、用以促学、学用相长,努力把学到的知识、掌握的规律,切实转化为解决问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转化为锐意进取、担当实干的精气神,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不断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新胜利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撰稿人:范  敏

摄影:刘海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