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凝心聚力砥砺前行——我院研究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召开
2020-10-08

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征程呼唤新作为。10月6日,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在学院报告厅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了本届研究生党支部的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研究生党支部委员会。学院党委副书记石海红,辅导员王桦出席会议,学院全体研究生党员参加会议。大会由赵军同志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开幕,赵军同志代表本届研究生党支部支部委员会作工作报告。报告从理论学习、组织建设、疫情防控、服务同学等方面,全面总结和回顾了本届党支部所取得的成绩,客观分析了支部建设中存在的不足,并对新一届党支部建设提出了宝贵的建议。

 根据议程安排,研究生党支部出席大会的正式党员,以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王桦、冯嘉琪、刘雯艳、刘耘材、李沛为新一届研究生党支部委员。

最后,在《国际歌》歌声中,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圆满完成各项议程。

会后,新一届党支部委员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对新一届委员进行工作分工,同时研究了今后支部的工作方向、方法和思路,为新一届支部工作定好向、立好杆、开好头。

撰稿人:邢阳

摄影:张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