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我院2021级党小组召开专题学习会
2021-10-28

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山西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精神,提升党员的思想觉悟,10月28日下午3时,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研究生党小组在教室一召开专题学习会。党支部委员武泽馨、郝向宇、邢阳及2021级研究生党小组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党小组长罗甜甜同志主持会议并领学,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共山西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相关内容,重点学习研读了校党委书记王仰麟在大会上做的题为《立德树人固根本,改革创新再出发,全面开启山西大学高质量崛起新征程》的工作报告。

报告中,王仰麟书记向全体党员和广大师生发出号召,勉励大家站在新的起点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改革创新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蓬勃向上的朝气,勠力同心、砥砺奋进、乘风破浪、高歌前行,为全面建设高水平综合性研究型大学,跻身中国优秀知名大学行列,实现山西大学高质量崛起而努力奋斗。

中国共产党山西大学第五次代表大会报告在同学们中间引发热烈反响,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学习经验及感想畅谈感悟。王艺娓同志认为,要深刻领悟会议精神,从思想上和行动上紧跟会议号召,思想上积极向上,不忘初心使命,行动上要立足自身,做一个学生该做的事情,认真学习、打牢基础、专注科研,为实现我校“三步走”战略贡献自己的力量。李忠同志提出,此次会议全面回顾和展望了我校的发展历程,作为山大学子,我们要思想靠近、行动跟上,在学习中发现不足、及时修正、打牢专业基础,提升学术能力。左斯滔同志提出我们要贯彻高质量发展的主线,树立砥砺奋进、坚定向前的思想意识,并严格要求自己,积极学习专业性知识,为建设“双一流”大学添一份力。

党支部委员武泽馨同志总结发言,她号召全体党员在学校“1123”发展思路的引领下,刻苦学习,努力钻研,深刻领会“好的教育”和“有用的学术”,并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在学深悟透、入脑入心上下功夫,做到知信行合一,为山西大学高水平崛起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撰稿:罗甜甜、原遥

摄影:王艺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