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我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
2019-11-27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整体部署,20191114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次集中学习研讨。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科级干部及各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韩书保主持。

387f9e4bf6bf4e638f732c3d0cc90cf5.png

首先,韩书保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视察北京香山革命纪念地、河南考察、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等最新重要讲话精神。接着,韩书保从理论学习再加强、干部做事有担当、忠诚干净做表率三个方面交流了学习体会。班子成员结合学习感悟从学生教育管理思政课改革科学研究等方面作了重点发言支部书记汇报了各支部开展主题教育的相关情况

最后,韩书保对学院开展下一阶段主题教育提出了要求。他指出,理论学习要学以致用,要把学和做结合起来,要把理论学习的成果转化为推动学院发展的动力扎实深入开展好主题教育

会后,为与会人员发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


撰稿人:王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