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教师第三党支部赴马克思书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12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学校思政课教师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19年4月1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第三党支部赴太原市图书馆马克思书房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86783b113e8b4f8eb46b2b85b235abbe.png

首先,大家在讲解员的带领下,进入书房的展览区,通过参观画展的形式,领略马克思波澜壮阔的一生,认识一个不一样的马克思。随后,支部成员进入书房的阅读区,查看、翻阅马克思主义的各类文献,对马克思主义有了更为深刻的见解。最后,在“马克思大脑”区域,支部书记石磊同志以“走近习近平的书香世界和智慧人生”为题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支部党员共同走进马克思的世界,重温马克思的光辉岁月,感受马克思的坚定信仰,坚定了守正创新上好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