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我院教师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2019-03-27

为落实我省、我校“改革创新、奋发有为”大讨论动员部署会议精神,根据校党委的安排及院党委的部署,教师第二党支部按照《关于召开2019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晋教工委组〔2019〕7号)和校组织部《关于召开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中的程序,在完成了会前自学、集中学习、谈心谈话、支委会查摆问题等环节之后,于3月25日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支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及围绕如何推进“双一流”建设提质增效开展畅谈活动。

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刘晓哲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支部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李娟同志主持。

2ea9d8c963244d27b493f212c4c564a7.jpg

首先,李娟同志领学了《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第九部分“严格党的组织生活制度”和第十部分“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内容、《党章》第一章“党员”,并代表党支部委员会进行述职。随后,支部党员结合各自教学科研实际,就对标一流、创新举措、提升能力以及一年来的工作情况等进行了对照检查,并对其他支部成员在这些方面存在的问题提出相应的建议和意见。会上还进行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