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党建工作
我院组织党员观看《建党伟业》党日活动
2017-07-09

  7月7日下午,我院组织全体党员举行了以观看《建党伟业》为主题的党日活动回顾建党历史,感受老一辈革命家在风雨飘摇的年代为国家赴汤蹈火的革命情怀。

a0cfecdb0114409bb38b20e4f1a37f4f.jpg   

  《建党伟业》是向中国共产党建立九十周年的重点献礼影片,该片从1911年辛亥革命爆发开始一直叙述至1921年中国共产党第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为止,10年间中国所发生的一系列重大历史事件,大体上由民初动乱、五四运动及中共建党三部分剧情组成。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让大家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缅怀了革命先烈,而且也使大家接受了一次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党员的荣誉感、使命感、责任感,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铭记党的光荣历史牢记党员宗旨,坚定理想信念,用实际行动为党增光添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