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党史教育融入思政课堂” 马克思主义学院与吕梁学院开展集体备课会
2021-06-28

按照山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统一部署,2021年6月23日下午,山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思政教研室与吕梁学院“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教研室就“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思政课堂”开展了集体备课活动。

在副院长昝剑森教授的指导下,侯红霞副教授介绍了开展本次集体备课的目标及其意义。逯慧副教授作了“晋绥法律制度融入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研究”课题研究成果的汇报。段红艳副教授以“党史融入‘基础’课中国革命道德教育”为题作了备课分享。吕梁学院“基础”教研室陈爱爱、董贺副教授分别进行了交流发言。

双方教师围绕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基础”课教学的内容、重点难点、方法、途径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取得了丰硕的交流成果。教师们纷纷表示,要以昂扬的精神状态,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扎实的教学科研工作成绩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撰稿人:侯红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