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汪建达教授一行来我院座谈交流
2019-04-26

    2019年4月26日上午,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概论教研中心主任汪建达以及教师代表许丽萍、浦永春、夏婉婉、金建伟、赵坤一行六人来我院进行座谈交流。我院昝剑森副院长、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研究室主任李伟及教师代表段晓红、王红婵、姜瑞霞、周振华、许敏参加了此次座谈会。

12090b81ca394d4e827c865fba36b44c.png

    座谈会上,双方就“重点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昝剑森副院长代表学院向前来交流的各位老师表示了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院发展脉络和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的基本情况。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的老师也就本学院的建设发展历史、人才培养情况以及课程改革进行了介绍。随后,双方就人才引进、人才培养、博士后流动站建设情况和重点马院建设等问题进行了热烈交流与讨论。


c91fa62e485a400cac5d7ee8c0b83195.png

11bd2d864b78472aab810435c705f203.png

    座谈结束后,来访的浙江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与我院座谈教师合影留念。此次交流,双方增进了了解,促进了友谊,为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奠定了基础,未来双方将相互借鉴,共同发展。

54091fd69db54e6eb2729d0984ef0b74.png

撰稿:王佳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