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胡建民参与企业党建经验总结和项目设计
2021-05-02

日前,山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教授胡建民与山西晋缘电力化学清洗中心有限公司签订合同,承接该公司的党建课题。此前,胡建民帮助该公司挖掘、整合党建实践材料和先进经验,总结概括出了该公司富有特色的党建工作体系和模式,并参与设计了该公司党建项目“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的建设和运行方案,使之成为山西转型综合改革示范区非公经济企业党建工作实践示范基地,发挥了高校思想政治课教师服务企业的社会作用。

山西晋缘电力化学清洗中心有限公司是国网山西省电力公司成功混改的试点企业,多年来,通过扎实细致、鲜活有效、接地气聚人气的党建工作实践,使党的领导在以经营性为主的非公经济企业里不被虚化、弱化、边缘化,积累了许多宝贵的经验,走出了一条非公经济企业党建融企的新路径,党总支部连续多年被评为省、市、区各级党组织“先进党支部”、“电网先锋党支部”、“‘双强六好’示范党组织”等荣誉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