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北京时代天华公司捐款百万元助力山西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发展
2021-06-05

2021年6月3日,北京五洲时代天华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助力山西大学发展捐赠仪式在该校会议中心第三会议室举行,时代天华公司向该校捐款100万元,用于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与发展。时代天华公司董事长陈永梅、总经理朱晔华,校长黄桂田出席。捐赠仪式由副校长程芳琴主持。

黄桂田在致辞中对陈永梅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时代天华公司捐资山西大学、支持教育事业的发展表示衷心的感谢。他简单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渊源、发展过程、新时期学校办学条件的改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取得的成就,希望以这次捐赠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时代天华公司的交流,共同推动双方事业发展。

陈永梅介绍了公司的基本情况。时代天华公司是一家以策划、出版教育类、阅读类、科普类图书为主的民营企业,具有高度的社会责任感,长期捐资助学,致力于教育事业的发展。时代天华公司今年捐赠山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旨在助力山西大学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的建设与发展,推进知识创新和铸魂育人工作。

在热烈的掌声中,陈永梅与程芳琴签署捐赠协议。黄桂田向陈永梅颁发捐赠证书。

时代天华公司学术总监熊洪录、质检部经理朱书亿,山西大学教育发展基金会、马克思主义学院有关负责人、师生代表参加捐赠仪式。

据悉,协议签署前,时代天华公司已向山西大学基金会拨付40万元。根据协议,捐款资金将分三次在年内全部到位。这是民办企业首次捐款助力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发展。

文字:崔丽霞

图片:郭谦

消息来源:山西大学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