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我院学子在山西省“爱我国防 青春报国”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中荣获佳绩
2023-11-24

11月21日,由山西省委宣传部、省教育厅、省军区政治工作局主办,山西广播电视台、中北大学承办的山西省2023年“爱我国防青春报国”大学生主题演讲比赛决赛成功举办,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吉福及相关单位负责人出席活动并为获奖选手和单位颁奖,我院硕士研究生康佳同学荣获三等奖。

比赛经过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最终15名选手进入决赛。我院康佳同学以“以英雄魂,明青年志”为题,用铿锵的语言和鲜活的事例讲述了建国初期和当代国防英雄们的故事,呼吁广大青年学子学习英雄们的精神品质,增强爱党爱国情怀,肩负起强军兴军的时代重任。

本次比赛是我省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文化思想、习近平强军思想,推动全民国防教育深入开展,增强大学生国防观念和国防素养的具体举措,也是我院学子积极投身国防教育、宣传国防知识、矢志强国建设的充分展现。

撰稿:马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