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宣讲团荣获2022-2023年度“山西省十佳青年志愿服务集体”称号
2024-02-03

近日,由山西省人社厅、共青团山西省委联合开展的2022-2023年度山西创业创新创优先进典型评选表彰结果揭晓,我院理论宣讲团荣获2022-2023年度“山西省十佳青年志愿服务集体”称号。

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宣讲团由学院教职员工、博士和硕士研究生组成,宣讲团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充分发挥马克思主义学院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的主阵地作用,围绕学科优势和专业特色,通过多种形式在校内外志愿宣传阐释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激发广大受众的爱党爱国热情。近年来,宣讲团成员主动走进大中小学课堂、走进机关和社区、走进农村和企业,开展各类志愿宣讲服务千余场,大力宣讲党的创新理论和党的二十大精神,积极宣传党的声音、讲好中国故事、传播山西和山大故事,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和师生青年凝聚起强国建设、民族复兴的强大精神力量,收到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aedc68fce9014028b10b62a689858b42.png

本次殊荣的获得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责任,山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理论宣讲团将继续发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以党的旗帜为旗帜、以党的意志为意志、以党的使命为使命,不断拓展宣讲领域、丰富宣讲内容、创新宣讲和服务方式,努力为宣传阐释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最新成果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784f1474b45b4199bda33d689f8d68fc.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