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山西省委党刊社社长、总编辑王勇伟来院调研交流
2023-12-28

12月15日,中共山西省委党刊社社长、总编辑王勇伟来我院进行调研,并与学院教师代表进行交流座谈。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任定成、各教研室主任和教师代表参加座谈交流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王利花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院长任定成介绍了山西大学的办学历史和近年来取得的发展成绩,并对马院在人才培养、教学科研、社会服务等方面的工作思路和举措进行了重点介绍。王勇伟对近年来学院取得的工作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他指出,马克思主义学院是学习研究宣传马克思主义的主阵地,同时肩负着培养理论人才、推进学科建设和积极服务社会的工作职责,是巩固马克思主义在意识形态领域指导地位的重要组成部分。山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注重发挥综合性大学优势,通过开展理论宣讲、咨询报告、实践研修等方式,持续将学科优势、专业优势转化为服务社会发展的强大力量,社会贡献度日趋突出,社会影响力日益广泛。省委党刊社将发挥自身优势,在理论文章研究、决策咨询报告等方面为马院教师提供支持,希望双方加强联系,在党的创新理论体系化研究和学理化阐释方面、在党中央精神和山西省委、省政府的决策部署解读落实方面、在提高各级干部的理论水平和整体素质方面全方位加强合作,为推动山西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双方还就合作交流的各项具体问题进行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