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人力资源处:关于核准2018年度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基数的通知
2018-03-15
校内各单位:

  我校的养老保险现需要申报2018年养老保险缴费基数,2018年缴费基数以2017年工资总额进行计算,现下发《山西省机关事业单位社会保险工资总额申报表》,在表中有“年工资总额”和“月平均工资”两个项目,个人审核后签字。若本人外出,工作人员告知本人后可以代签。各单位于2018316日上午到人力资源处103室领取申报表,19日(周一)下午将签字、盖章的申报表交回。同时将工资公示表单位盖章后一并交回。

  说明:在下发申报表时,同时下发2017年工资总额计算明细公示表。社保月缴费基数计算方法为:基础绩效和奖励绩效的1.2倍,加上岗位工资、薪级工资和保留贴。社保缴费基数的工资额为主管部门批准的标准工资,没有审批的工资,按现发工资额计算。(此表不包含2017年、2018年新进人员,2017年1月-11月退休人员。)

  申报表要上报省社保局,务必保持整洁,个人签字不要超出限定的方格.

 

特此说明

 

                     人力资源处

                     2018年3月1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