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我院2019级研究生 举办“诵读马恩经典”读书交流会
2019-10-22

为加深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对马恩经典著作的理解,2019年1018日学院在会议室举行“诵读马恩经典”读书交流会。读书会由2019级辅导员孟雨桐老师主持,2019级研究生董文馨同学领读、二十余名学生参加。

6d0e30560045419fa946d18a3087f909.png

交流开始,孟雨桐向大家介绍交流会流程以及此次交流内容——《共产党宣言》第一部分,并鼓励在座学生积极发言,畅所欲言。

领读人董文馨帮助大家简要梳理《共产党宣言》第一章的结构,将第一章内容分为三部分,一一讲解了每部分内容,并且为大家分析了重要句子背后的涵义。

同学们听完董文馨的讲解后,进行了提问,大家一起进行讨论,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见解。孟雨桐通过分享大家的观点,帮助同学们解答疑惑,加深理解。

读书会结束后,同学们都表示非常喜欢这样学习交流的形式,也有很大收获,希望以后每周定期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