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我院副院长谢忠强教授为我校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作《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讲座
2020-11-18

11月13日,我院副院长谢忠强教授应邀为校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作十九届五中全会专题辅导报告。生命科学学院党委书记李智斌主持会议,生命科学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一院三所全体教职工党员、学生党支部书记及支委参加会议。

会上,谢忠强教授从中共中央全会机制、十九届五中全会概况、五中全会“三篇文献”、五中全会主要内容四个方面详细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指出十九届五中全会是站在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历史高度,是站在全世界整体发展格局的高度,是九方面现代化远景目标的科学擘画,是抓好“十四五”开局第一个五年发展的脚踏实地,更是坚持党的全面领导的根本保障。报告号召大家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同心同德,顽强奋斗,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

报告条理清晰、内容丰富、广泛引用党史和时事,对生科院进一步学习贯彻落实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具有重要的指导作用。

信息来源:山大组工在线

编辑:张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