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我院与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就“精品课程建设与教学改革”进行交流座谈
2019-10-22

2019年10月14日下午,江南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陈志宏教授以及教师代表刘俊杰、侯勇、蔡瑶一行来我院进行座谈交流。我院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教研室主任李娟、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研究室主任李伟及教师代表赵建萍、关多义、尹占文等20余位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08ea4e1e3abc40798172dfb8f9bbf9b3.png

会上,我院教师向前来交流的各位来宾表示了热烈欢迎。陈志宏教授简要介绍了其学院的专题课程、人才培养以及课程改革等情况。我院教师也简要介绍了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和专题课程的基本情况。赵建萍老师列举了在河东文化创意园开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教学实践的基本情况。随后,双方就专题学习、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改革、学科建设等问题作了热烈交流与讨论。

efbf6f29b86643b8aa60142c6323fff4.png

最后,参会的教师纷纷表示此次交流座谈收获颇丰,为今后开展教学工作提供了经验借鉴。大家表示座谈会结束后,将会认真总结经验、调整备课方法,更认真地担负起思政课教师立德树人的使命,让学生感受到思政课的魅力,更加热爱思政课。

撰稿人:郝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