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我院举行2021级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
2021-09-18


9月17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级硕士研究生导师见面会在文瀛五层报告厅顺利举行。院长任定成、副院长谢忠强、昝剑森出席见面会,各位导师及2021级全体硕士研究生参加见面会。见面会由谢忠强副院长主持。

任定成院长欢迎2021级新同学加入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大家庭,他向各位同学介绍了学院的学科建设、师资队伍及教学科研情况,鼓励同学们要多读书、勤钻研,尽快明确自己的研究兴趣,确立自己的研究方向,争取在研究生期间取得优异的成绩。





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思想政治教育、中国近现代史基本问题研究和实践教学五个教研室的主任分别对本教研室的学科方向和研究范围进行了详细阐释,并对同学们提出了建议和希望。各位导师依次介绍了自己的研究方向、研究成果及未来规划,希望同学们能根据自己的基础和兴趣进行综合考虑,并热烈欢迎同学们加入自己的科研团队,一起学习,共同进步。

之后,导师和同学们开展了交流互动,进行了双向选择。




撰稿:穆晓燕 武晓奕

图片:穆晓燕 武晓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