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我院召开安全稳定工作会议并开展安全隐患排查
2021-04-02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省委省政府关于2021年安全工作的总体要求及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4月1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会议,部署今年的安全稳定工作。院党委书记韩书保出席,院党委副书记石海红主持会议。

韩书保传达了学校安全稳定工作会议总体要求,并要求落实好会议精神:一是要思想上高度重视,克服麻痹思想,始终坚持安全稳定底线思维;二是要扎实、彻底排查隐患,落实安全责任;三是制度措施要落实,确保威胁校园安全的政治性事件、重大恶性事件、重大火灾隐患等绝不发生;四是落实好“党政同责、一把手负责、一岗双责、齐抓共管、失职追责、强化统筹协调”的安全管理机制。

石海红对今年学院的安全工作进行了部署。她从政治稳定、“三零”单位创建、治安安全、消防安全、交通安全、疫情防控、用电安全、学生安全、网络信息安全等方面对安全稳定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和任务分解,要求大家按照工作职责,落实好有关任务。

会后,安全隐患排查组先后在学生宿舍、学院各教研室、资料室、报告厅等人员密集场所,进行了全面细致的检查,对发现的安全隐患进行现场办公,并全面整改。

(马克思主义学院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