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我院召开年度工作总结部署会
2021-01-14


2021年1月7日,山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年度工作总结部署会。任定成院长主持会议,学院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行政教辅人员参加会议。

昝剑森副院长就本科生教学及教研教改、谢忠强副院长就研究生培养及科研工作分别做了初步总结,并对下学期最紧迫的任务作了安排。石海红副书记传达了学校对寒假期间安保和防疫工作的要求,对相关工作做了部署。任定成院长要求,寒假期间,各教研室对全年工作做系统的总结、对下一年的工作做好计划,党政办公室秘书要在学院领导的指导下分工就2020年课堂教学、实践教学、教学研究、教学基地建设、集体备课制度运行、科研项目实施和新项目申报、研究生培养方案实施和修改、学科建设、资料室和网络建设、机构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特别是学位点建设和重点马院建设的情况,进行系统总结,提出2021年工作计划。韩书保书记做会议总结,要求大家切实做好学年总结工作和新一年的计划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