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我院刘美玲教授主持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项目顺利结项
2021-10-11


近日,全国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办公室公布了2021年7月国家社科基金年度项目、青年项目和西部项目结项情况我院刘美玲教授主持的国家社会科学基金一般项目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导引慈善伦理研究(15BKS104)顺利结项,鉴定等级为良好。

该项目以马克思主义理论为基础,立足当前我国慈善事业发展面临的伦理困境与现实挑战,开展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导引慈善伦理研究,明晰出一套具有中国特色的慈善伦理理念,为中国慈善事业提供了伦理规制与价值引领。

项目由刘美玲教授主持,多名研究生参与其中,项目能够一次性验收结项,充分显示了项目主持人和参与人扎实的学术功底与严谨的治学态度,也充分展现了马克思主义学院科研团队突出的科研能力和研究水平,为推进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建设和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图文:庞富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