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我院刘美玲教授团队《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被评为省级一流课程
2021-11-03

日前,山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山西省一流课程立项名单》,由我院刘美玲教授负责,逯慧、黄龙卫、段红艳、曹璐等团队成员参与的《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线下课程被认定为省级本科一流课程,标志着我校“两课”教育教学改革与建设迈出了坚实的步伐。

《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课程面向全体山西大学本科一年级学生,以实现立德树人为目的,在传道、授业和解惑的同时,结合学生专业背景及性格特点,因材施教,引导学生学思并重,增强了思想政治理论课的亲和力和针对性,受到广大师生的一致好评。

刘美玲教授将带领教学团队继续创新教学策略、优化评价方式,从线下延伸至线上,逐步建设《思想道德修养与法律基础》线上线下混合式课程,为我校“两课”教育教学改革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撰稿:卫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