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我院研究生喜迎2021元旦新春
2021-01-02

为进一步丰富我院学生课余文化生活,引导同学们总结过去、展望未来,2020年12月31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元旦联欢晚会在学院教室二举行。2019级、2020级硕士研究生欢聚一堂,共迎充满希望的2021年。晚会于19时准时开场收看习近平总书记发表新年贺词。随后,辅导员王桦老师发言,回顾总结2020,展望2021,表达对同学们的殷切期待。

晚会节目由同学们合唱歌曲《相亲相爱》、《我的祖国》、《小情歌》《last dance》以及舞蹈串烧、bbox教学和手风琴演奏《牧民歌唱毛主席》、《告白气球》等节目,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视听盛宴,充分展示我院研究生的风采活力和朝气蓬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互动游戏将晚会气氛推向高潮,“听歌识曲“、“你画我猜”等一系列节目展现了同学们之间的默契配合,“传话筒”、“运气球”等游戏锻炼了同学们的团队协作精神。在大家的热烈欢呼中,此次晚会圆满落幕。

节目表演

游戏环节

回顾总结2020这不普通的一年,山西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也必将在2021崭新的一年里继往开来、砥砺前行,取得更加辉煌的成绩。最后,祝全院师生新年快乐,平安健康!

撰稿:武晓奕 潘赟

摄影:高靖舒 潘赟 闫宁 宋宇轩 武晓奕

文字编辑:孟雨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