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我院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2021-04-18

2021年4月15日是我国第6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为进一步提高师生国家安全意识,践行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统筹传统安全和非传统安全,营造庆祝建党100周年良好氛围。4月15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院师生观看了以“千万师生同上一堂国家安全教育课”为主题的公开课。学习国家安全知识,接受国家安全教育。大家学以致用,积极参加“全国高校学生国家安全知识线上竞答”,努力答题,争做“安全精英”。

最后,全体同学在文科楼一层参观学校组织的“反邪教警示教育进校园”展览。

经过此次活动经过此次活动进过此次活动,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给全体同学一次接受国家安全教育好机会,大家更加真切地认识到国家安全和自己的学习生活息息相关,将继续认真学习国家安全相关知识,保持清醒的头脑,学习、理解、掌握习总书记关于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不断加强国家安全意识,做国家安全的忠实捍卫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