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我院举行2018级硕士研究生论文预答辩
2020-12-24

2020年12月23日下午,我院举行2018级硕士研究生论文预答辩,学院领导、骨干教师共12人参与了本次预答辩并全程指导。答辩会分为三组,分别由院长张守夫教授、副院长谢忠强教授和鲍善冰教授主持。

答辩会上,全体2018级硕士研究生围绕各自论文的研究内容、研究思路以及研究布局等方面作了简要陈述。答辩组导师们根据每位同学的阐述,就论文本身分别从结构布局、写作规范、研究方法、数据收集等各方面提出中肯的建议,使同学们更清楚地认识到自己论文的不足之处,明确了需要进一步完善的地方,以及在正式答辩中应注意的问题。

此次论文预答辩是一次收集建议、交流信息、查缺补漏、多角度审视自我的平台,导师们的合理性意见和指导为同学们指明了下一步的论文完善方向,使得同学们对自己的论文研究有了更清晰的认知。2018级硕士研究生们纷纷表示将听取导师们的意见和建议,不断完善自己的论文,交上一份完美的毕业答卷。

撰稿:张宇薇

文字编辑:孟雨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