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整装再出发 奋进新征程——再见,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年毕业学子
2020-06-17


亲爱的同学:

  绚烂的仲夏时节,你们将带着希望带着憧憬告别受益终生的校园、告别增智育魂的马院、告别谆谆教诲的老师,告别朝夕相伴的同学,走向社会,开启新的人生。今天,相信马院的所有教师、所有学子,是欢快的、自豪的,为你们埋首耕耘后的收获、为你们学有所成后的满足;握手惜别之际,为你们送上最为衷心的祝贺、为你们即将开启新旅程给予最诚挚的祝福!

  几年前,你们不懈努力,选择了与百年学府结缘,而今,你们历经无数挑灯的夜晚、无数研读的白昼,同跋涉的母校一起成长,同样学校也见证了你们的进步和辉煌。你们以青春的名义,增添了一个个精彩的山大故事,也为学院湛蓝天空镶嵌炫目的五彩斑斓!

  2020,一个特殊的年份,不仅仅是你学生时代的挥手作别,但一定会成为你心中的一个珍藏、一个深深的铭记,也许是出乎意料的新冠肺炎,也许是袖珍短暂的毕业留影,更有就是“求真至善、登崇俊良”的追求,是“勤奋严谨、信实创新”的智慧,是对母校的不舍、对同学的依恋。

  习近平总书记在多个场合强调“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新时代是奋斗者的时代”。总书记的“奋斗幸福观”,告诉我们每个人:你在参与创造伟大时代的同时,也在创造自己的美好人生。

  岁月静好,祝愿我们年轻的马院学子们,整装再出发,去拥抱新的幸福人生。

     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韩书保

       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张守夫

二〇二〇年六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