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我院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青年奋斗者说” 主题演讲会
2021-04-07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广大团员青年中突出抓好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宣传教育,引导团员青年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4月6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青年奋斗者说”主题演讲会在报告厅举办。活动由学院团委、研究生会组织,学院党委副书记石海红、2020级辅导员王桦、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教研室教师何彦霏和部分同学观看了演讲。

9ac9bcc18c3e4f0e945f61158bbb9990.jpeg

于鹏飞、刘思彤、刘亚光和程凤四位同学围绕主题进行了精彩的演讲。以生命捍卫法律尊严的人民警察李延军、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一生的马克思主义者李大钊、保家卫国抗美援朝的老兵演讲者挚爱的祖父、责任担当深藏功名的张富清……同学们通过平实的语言,结合自己的真实体会,生动讲述党的故事,他们以“小故事”支撑“大道理”,反映党的科学理论的真理性,充分抒发对党和国家的崇高敬意和真挚热爱。

4495a7c42ab042ee968dcadcc5afe46c.jpeg

e7fefea69fed4067a874fbae6580f284.jpeg

aa826e0dcb3a416da8c524f1b12d9f56.jpeg


活动中,何彦霏老师进行了详细点评,对四位同学的精彩表现予以肯定,同时针对演讲过程中存在的具体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5eb36302a8cf405fa112ea50a864af27.jpeg

活动紧扣“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主题,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增进对党的深厚感情,坚定初心使命,汲取奋进力量,以讲促学,进一步丰富了学院文化生活,营造了党史学习的浓厚氛围,展示了我院青年学生“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良好精神风貌。

撰稿:武晓奕

摄影:武晓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