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学校隆重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
2020-07-01

 追忆党史铸党心, 砥砺前行践使命。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提升党组织的号召力、凝聚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勇于担当,展现新担当、新作为。7月1日下午,我校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在会议中心博雅报告厅隆重举行。校党委书记符惠明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校长黄桂田主持。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大会拉开序幕。大会重温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继承党的优良传统,表彰一年来在学校党的建设和改革发展以及疫情防控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党组织和个人,激励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师生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坚决扛起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政治责任,在推进学校内涵式发展中担当作为、奋勇争先,在推进学校改革发展中建功立业。

 符惠明代表校党委,向受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个人表示热烈的祝贺,向全校共产党员致以良好的祝愿。他深情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9年的光辉历程,对学校一年来的工作以及所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学校下一步工作进行了部署。希望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珍惜荣誉、再接再厉,以更加坚定的政治担当、更加顽强的战斗意志、更加有力的表率行动投入学校事业发展和疫情防控等工作中,努力创造新的业绩。全校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向先进典型学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自觉践行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和使命,聚焦学校事业发展中心任务,奋勇拼搏,携手共进,在学校推进内涵式发展、争创“双一流”、加强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建设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校长黄桂田要求,各分党委要深刻领会符惠明书记讲话精神,做好传达学习,要切实把讲话精神落实到学校人才培养的根本任务上,落实到学校专业和学科的建设上,落实到学校平台建设和科研水平的提升中,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振奋的精神,推动学校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会上,校党委常委向受表彰优秀共产党员、先进党支部、疫情防控工作优秀共产党员以及疫情防控工作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发了荣誉奖牌和荣誉证书。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分别作了大会发言。

 在雄壮的国际歌中,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大会圆满结束。

 全体校领导、中层正职干部、“两代表一委员”、各民主党派代表、老同志及学生代表、受表彰的先进集体负责人和优秀个人代表参加会议。

                                                                                                              信息来源:党办 宣传部 文字:杨维恒 蓝匀 图片:郭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