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我院党员教师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2019-11-04

2019年10月28日至31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员教师积极主动,第一时间进行了学习,并纷纷表示,这次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一定要认真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结合学校及学院工作实际,自觉融于思政教学,以行动的落实,转化为学校争创“双一流”建设的具体实绩。

近日,山西卫视记者深入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谢忠强及数位教师接受了采访,教师们结合工作畅谈了学习体会。11月2日,山西卫视新闻联播在学习和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节目中予以播出。谢忠强在访谈中对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伟大历史意义及作为一名高校思政课教师如何科学贯彻、坚决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发表了自己的独到见解。

03caccf1815240e3a1d373cdd3cc92ec.jpg

马院教师主动参与并宣传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既是我校教师关注理论、学习理论、研究理论、推广理论的具体再现,更是彰显了我校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理论学习中,走深走实、入脑入心,扎实推进带来的新变化。

视频链接:http://www.sxrtv.com/content/v/a/2019-11-2/1572693961119.s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