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文瀛求索”——我院党校开展第一期入党积极分子理论培训
2020-11-12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提高马克思主义学院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的政治站位,帮助入党积极分子从思想上端正入党动机、真正做到思想上入党、严把党组织“入口关”,将组织培养贯穿党员发展的全过程。我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20年11月11日在学院报告厅组织全体研究生入党积极分子开展理论培训活动。

本次理论培训活动共分为开班仪式、观看纪录片《信仰》及学习党员发展流程三项进行。培训中,支部纪律委员李沛同志为全体积极分子介绍了此次理论培训活动的相关要求,进一步明确了理论培训活动的严肃性。随后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共同学习观看了历史文献纪录片《信仰——我们的故事》之第一集——只要主义真,更加坚定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和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高度自信。宣传委员刘雯艳同志主持本次培训并为入党积极分子讲解党员发展流程,同时也对大家普遍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答疑。

本次理论培训活动获得全体入党积极分子的积极响应。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不断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不断锤炼党性修养,积极向党组织靠拢,真正做到思想上入党。

撰稿:任万里

摄影:张宇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