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我院举办首期“英语角”活动
2019-11-27

为了给准备考博、考级的研究生提供英语学习的平台,帮助同学们提高口语水平,摆脱“哑巴英语”式的学习方法,经过前期调查、筹备和尝试,2019年11月22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在文瀛楼四层报告厅举办了首期“英语角”活动。活动由2019级研究生辅导员孟雨桐老师主持,7名2019级研究生参加。

首期“英语角”选择了一个贴近学生生活、生动活泼的主题——“双十一购物节”,整个活动期间所有参与人员全英文交流。孟雨桐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活动内容及形式,并引导大家回忆“双十一”从“单身节”到“购物节”的有趣演变。同学们围绕这个话题开展讨论,分享自己的经历和看法。

活动结束后,同学们普遍认为这样的交流过程既轻松愉快,英语口语也能够得到有效的锻炼,填补了传统高校英语课堂学习的空缺,同学们都表示受益匪浅,希望以后每周定期举行。

0e7d9d3768f3484fa6b1f3fe48c79d0e.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