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快讯
【学院快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快讯
刘晓哲院长被聘为山西省党建研究会特邀研究员
2017-12-01

    12月1日,山西省党建研究会第四次会员代表大会在迎泽宾馆召开,省委组织部长吴汉圣同志出席并做重要讲话,朱先奇同志当选为山西省党建研究会第四届会长。

1457cba85d454039a96055290223720a.jpg

     会议传达了骆惠宁书记批示精神,省委书记在批示中指出:近年来,省党建研究会积极组织对党建理论和实际问题的研究,为促进我省党的建设发挥了积极作用。希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围绕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党的建设总要求和重点任务,紧密团结党建研究工作者,紧密联系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组织调研,建言献策,更好发挥纽带和智库作用,作出新的贡献。经各界推荐,会议研究决定,在全省聘请高建生等12位我省党建研究领域有建树、造诣深、有影响的专家学者作为特邀研究员。我院院长、博士生导师刘晓哲教授被聘为山西省党建研究会特邀研究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