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转发研究生院:关于山西大学2019年硕士研究生拟录取名单(一)公示的通知
2019-05-05

山西大学2019年博士入学考试报名工作已结束,已网上报名并且交寄了报名材料且符合山西大学2019年博士报考条件的考生视为报名成功,截至发布通知时间为止报名材料初审合格考生名单见附件。   

一、资格审查安排如下:

1、请名单中的各位考生本人于2019年5月8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00)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本科(专科)毕业证书、学士学位证书、硕士毕业证书(应届硕士生提供学生证)、硕士学位证书等所有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到山西大学研究生院一层进行资格审查。

2、取得国外学位的考生,须附加提交“教育部留学人员服务中心”的认证证书。

3、非应届硕士毕业报考人员、跨专业报考人员须提交学术论文、发明专利等相关证明材料的原件。

4、望考生合理安排时间按时进行资格审查,逾期不进行资格审查的考生视为放弃考试。审核合格者,现场领取准考证,缴纳报名费200元人民币。

二、笔试、面试及体检时间安排

考试时间:2019年5月11日—5月12日上午

面试时间:2019年5月12日下午—5月13日,具体面试时间及面试事宜资格审查结束后请到各招生单位查看,马克思主义理论专业面试时间确定后另行通知)。

体检时间:录取名单确定后另行通知。

                                                              研究生院
                                                                 2019年4月30日



相关附件:

山西大学2019年高校思想政治工作骨干在职攻读博士学位报名审核合格名单.pdf

山西大学2019年博士报名审核合格名单.pd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