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校工会:关于举办山西大学第八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的通知
2018-05-02
各分工会:
  为了丰富我校教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体质,促进羽毛球运动在我校的进一步开展,经研究决定举办山西大学第八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2018518日(星期五)下午、1920日(星期六、日)全天,具体比赛时间另行通知。
  二、比赛地点:旧体育馆
  三、比赛项目:混合团体赛;双打单项赛(男双、女双和混双)
  四、比赛办法:
(一)团体赛
  1、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第二阶段采用淘汰制。
     2、记分方法:采用百分赛制,累计得分先到百分者即取得该场比赛胜利。  
       3、每场比赛中每队要保证至少有2名女运动员参赛。
       4、每位运动员一场比赛中只得参加一次双打比赛。
       5、本次比赛规则除特别规定外,其它均以中国羽毛球协会最新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为准。
(二)单项赛
1、采用单淘汰制赛制。
   2、记分方法:采用一局比赛定胜负,每局21分,11分时交换场区。先到21分者获胜,20平后不加分。  
     3、本次比赛规则除特别规定外,其它均以中国羽毛球协会最新审定的《羽毛球竞赛规则》为准。
     五、报名时间、人数及资格:
   1、报名时间:务必于20185 11日(星期五)下午500前将报名表(见附件)发送至guoping@sxu.edu.cn,名单上报后不得更改。
    2、报名人数:
 团体赛以分工会为单位报名,每队可报运动员12名(其中至少有3名女运动员),报教练1名。工会会员在100人以下的分工会限报1队,工会会员在100—200人的分工会限报2队,工会会员在200人以上的分工会限报3队。每个分工会报1名领队。
单项赛以分工会为单位报名,每人限报1个项目。工会会员在100人以下的分工会每个单项限报2对选手(即男双、女双、混双每个项目可报2对选手),工会会员在100—200人的分工会每个单项限报4对选手,工会会员在200人以上的分工会每个单项限报6对选手。
    3、报名资格:具有山西大学工会会籍的会员均可报名。
 六、比赛器材:比赛用球由组委会提供,球拍由运动员自备。
      七、竞赛规程报名后另发。
 
附件:山西大学第八届教职工羽毛球比赛报名表
 
 
                                    
                    201853

相关附件:

报名表.xl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