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校工会:关于举办山西大学教职工软式排球比赛的通知
2017-04-27

 各分工会:

    为庆祝我校建校115周年,进一步活跃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校工会决定举办2017年山西大学教职工软式排球比赛。具体通知如下:
    一、比赛时间  拟定于5月下旬,具体比赛时间另行通知。
    二、比赛项目  男女混合软式排球。
   
三、比赛办法
 1、 比赛采用三局二胜、每球得分制。前两局每局25分,当比分为2424时,比赛继续进行至某队领先对方2分为止。第三局15分,当比分为14﹕14时,比赛继续进行至某队领先对方2分为止。
 2、每队上场6名队员。其中,男4名,女2名。男运动员最多不超过4名,但可减少,减少部分可由女运动员代替。
3、比赛过程中成死球时方可换人,换人必须经过裁判允许,未经允许擅自上场者将责令其下场。每局每队可换人6人次,暂停2次,每次暂停时间限制为30秒钟。
 4、特殊规则:女运动员可在场区内规定的6米线处发球。
5、比赛记分办法:胜一场得2分,负一场得1分,弃权得0分,以积分多者名次列前
6、注意事项
   
(1)教练员和运动员在比赛中要服从裁判,若出现异议,在赛后15分钟内由各领队向仲裁委员会递交书面申述材料。
    (2)各代表队制作各自的号码簿、号码清晰,不得佩带任何有可能伤害自己和他人的饰物。
    (3)各队须严格遵守比赛时间,提前十分钟到场,按竞赛日程表中主队负责记录比分
   
(4)比赛中如遇雨天按规则执行,遇雨天比赛日程顺延。
    (5)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四、报名要求
      1、报名资格:凡山西大学在职教职工会员且身体健康者均可报名,以分工会为单位组队报名。
      2、报名人数:每队限报12人(至少4名女队员),100人以下分工会限报1个队,101-200人分工会限报2个队,201-300人分工会限报3个队,300人以上分工会限报4个队。
因人数少(30人以下)不能独立组队的分工会,可联合组队,但只能以一个分工会名义报名。
      3、报名时间:截止到5月10日18点前,纸质版报名表加盖单位公章报工会办公室,电子版发送至校工会孙立华站内信。联系电话:7010233。
      4、每个分工会报一名领队,一名教练。
     五、比赛器材
    比赛用球由赛会统一提供。同时,校工会为参赛队提供训练用球(1队1球)。
      六、奖励办法
     按成绩取前八名奖励,其余为参与奖。

    附件:山西大学2017年教职工软式排球比赛报名表
 
 
 
                                                                                       校工会
                                                                                2017年4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