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知公告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关于2017年清明节放假安排的通知
2017-03-30

校内各单位: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2017年部分节假日安排的通知》,现将2017年清明节放假事宜安排如下:
         一、放假时间:4月2日-4月4日放假,共3天。其中4月2日(星期日)为公休日,4月4日为法定假日,4月1日(星期六)公休调至4月3日(星期一)。4月5日(星期三)开始上班上课。
        二、各单位要严格落实学校安全稳定工作的要求,认真做好假期安全保卫工作。放假前要普遍开展安全教育宣传工作,尤其是加强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消防安全以及防抢劫、防盗窃等方面的安全教育,增强师生安全意识,提高自防自救能力。加强安全隐患排查工作,对排查中发现的问题要及时整改。放假期间,要严格落实值班和带班制度,各单位负责人在放假期间必须保持24小时通信畅通,遇有紧急或突发事件要立即上报,妥善处理,严禁迟报、漏报、谎报和瞒报。未经学校同意,各单位不得组织师生集体外出旅游及参加大型活动。

党委办公室  校长办公室
                                                            2017年3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