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图片新闻
团结友爱 拼搏向上——山西大学第二届教职工拔河比赛
2019-12-30

为了进一步丰富广大教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强集体凝聚力,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激发教职工的工作热情和团结协作精神,营造积极乐观、团结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2019年12月20日,由校工会主办的山西大学第二届教职工拔河比赛在学校鸿猷体育场东侧篮球场地举行,我院教师积极参加,组成了一支精神抖擞的拔河队。

ab37ce2a92e64ed6a969e6a367012426.png

随着裁判员一声哨响,拔河比赛正式开始,首轮我院对战新闻学院,场内队员们奋力拼搏,场外学生加油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欢笑声此起彼伏,热闹非凡,整个赛场一片沸腾。

65b78bebb89d47bdb75717dce0808799.png

经过拼搏,我院获得了二等奖的成绩。一根长长的拔河绳凝聚了全体教师的力量与信念、比赛场上处处洋溢着我院教师强健体魄的喜悦和团结友爱、拼搏向上的精神。


撰稿人:王雨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