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干部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干部培训
我院邸敏学教授为山西金融职业技术学院作报告
2017-04-07

省高校工委宣讲团邸敏学教授来我校宣讲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根据省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关于做好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宣讲工作的通知》(晋高工宣【2016】5号)要求,4月6日下午2:40,我校邀请中共山西省高校工委宣讲团第二组组长、山西大学邸敏学教授在学术报告厅作“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主题宣讲。校领导,科级以上干部,全体党员,辅导员,团学干部代表,青马协会成员共300人参加了宣讲报告,讲座由党委副书记康同生主持。

    

    

  邸敏学教授从深入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缘由、两次“会议”的主要精神、落实“会议”精神的要求三个层面进行详细的讲解。邸教授以三个伟大(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为开端,介绍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的基本情况和重大意义。高度评价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就;明确了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完善了“四个全面”的战略布局;通过《准则》《条例》,为新形势下加强和规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提供了根本遵循。山西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前提下,根据我省的实际情况提出了“五位一体”工作部署,为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为开创党在山西事业新局面提供了根本保证。邸教授指出深入学习会议精神是教师教研发展的需要,是党的事业发展的需要,是广大党员和公民的义务。

    

  党委副书记康同生充分肯定了报告对于我校准确领会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认真落实会议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的启示意义和指导作用。

    

  康同生指出,邸敏学教授所作的主题宣讲,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深入浅出,对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深入、全面、准确、系统的解读,对于学校党员、领导干部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部署要求、扎实做好学校各项工作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把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与省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融入到我校的“两提一创”和“师德师风”的活动建设中,把这两次会议精神落实到各级党组织和广大的党员中,形成学校基层组织建设更有力,广大党员更有为,党建工作更有效的新局面。

                                                      (来自山西金融职业技术学院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