社会服务
【干部培训】
当前位置: 首页 > 社会服务 > 干部培训
我院鲍善冰教授为中核新能公司作“2017年政府工作报告解读”专题培训
2017-04-02

    为进一步拓展基层党建的外延和内涵,大力加强和改进党员队伍建设,扎实推进党建工作创新,2017年,中核新能公司党委结合公司党建工作的需要开设了“新能讲堂”。讲堂以党员、干部教育为阵地,以专项解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党的理论和路线方针政策、国家的大政方针为主要内容。

    本期讲堂特邀中宣部、光明日报“核心价值观百场论坛”主讲嘉宾,山西大学原党委副书记、教授、博士生导师鲍善冰专题解读《2017年国务院政府工作报告》。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助理级以上中层干部、在职党员参加了培训。

1768543bb1b647b091e4c19a5a127651.jpg

    鲍善冰教授结合国情实际,针对性地总结了《政府工作报告》中过去一年政府工作取得的成绩,解读了今年经济社会发展主要目标和宏观政策的基调等大家普遍关注关切的问题,重点讲解了产业结构、城乡结构、收入分配、精神文化等方面的发展趋势,阐述了用改革的办法深入推进“三去一降一补”的重要性。

    讲座站在全局的高度,理论联系实际,数据翔实,对党员干部全面、准确地学习领会《政府工作报告》内容,深入贯彻落实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治国理政的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更好地立足本职、谋划发展、主动作为,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的胜利召开具有积极的指导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