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思政引领晋步集体备课】
当前位置: 首页 > 课程建设 > 本科思政课建设 > 思政引领晋步集体备课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课程集体备课会
2020-10-15

为进一步推动我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育教学改革,把讲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出实效,充分发挥山西大学作为综合性大学的优势,共同打造在全国高校具有影响力和山大特色的思政课品牌,10月14日下午,由马克思主义学院牵头,我校哲学、历史、政治、经济、法律、教育等哲学社会科学学科有较高学术造诣的多位教授,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举行山西大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概论》集体备课会。

本次集体备课会促进了各学科教师之间的交流,为打造一支具有山大特色的思政课兼职教师队伍夯实了基础,同时也为今后的思政课教学搭建了优良平台。

撰稿:张宇薇

摄影:张宇薇

文字编辑:孟雨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