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我院第四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顺利举行
2020-09-14


 912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届研究生会换届大会在学院会议室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石海红、辅导员孟雨桐、王桦,第三届研究生会主席团、各部骨干成员以及新一届研究生会骨干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第三届研究生会副主席王鹏主持。

会议第一项,由第三届研究生会副主席贾旭钢作工作汇报。他回顾了上一届研究生会在过去一年所举办的各项活动,总结了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不足,对新一届研究生会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并送上真挚的祝福。

经过学生自愿报名、学院学工委充分酝酿、召开全体研究生大会由竞选人发言、全体硕士研究生投票,并报学院党委批准,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届研究生会骨干成员已经产生。会议第二项,由孟雨桐宣读主席团和各部部长名单。

随后,分别由八位骨干成员作表态发言。他们满怀激情,以新理念、新想法展望学院研会的未来,表现出对工作的决心和诚心,表达了全心全意为学院和同学服务的工作态度。


最后,石海红作总结讲话。对研会在过去一年中所取得的一系列成绩给予了肯定,也对新一届的研会骨干成员寄予了厚望。提出,在今后的研会工作中需要注意三点:第一,重特色,研会的各项工作要与学校、学院同步开展,发扬马克思主义学院的学科特色,延续精品活动,力争创优做实;第二,讲服务,研会要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讲求奉献精神,继承和发扬历届研会的优良传统;第三,守纪律,研会要注重大局意识,各成员要服从组织纪律,在任何时候、任何场合都要发扬正能量,保持一颗端正、赤诚之心。学院党委的关心关怀和美好期望,鼓舞和激励了新一届研会骨干成员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不断加强学习,继续以求真务实的态度开展工作。

换届大会落下帷幕,新一批踏实、团结、甘于奉献的研会骨干产生,为学院学生活动增添了新活力,注入了新血液。马院研会将一如既往,为全体研究生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为学院学生工作作出新贡献,谱写马院研会人的新篇章!

撰稿:张宇薇

文字编辑:孟雨桐

摄影:肖宏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