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我院举行“百日读书打卡”、“百日跑步打卡”活动总结表彰大会
2021-10-05


9月2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百日读书打卡”、“百日跑步打卡”活动总结表彰大会在报告厅举行,本次活动由学院团委副书记孟雨桐老师、上届研会副主席于鹏飞和部分2019级、2020级研究生参加。会议由本届研会文体实践部部长张菁娜主持。

孟雨桐老师对本次活动给予充分肯定。她提到,身体和心灵都要在路上,“百日读书”、“百日跑步”活动为同学们提供了一个自我锻炼、自我提升的平台,她鼓励大家以此为契机培养自己的良好习惯,从开始坚持一件小事,到坚持做好每一件事。

上届研会副主席于鹏飞发言。作为此次活动的策划者和组织者,他自己的亲身经历说明运动锻炼和读书交流的重要性,同时也总结了此次活动中存在的问题,希望今后研会能改进工作方法,举办形式更加丰富的文体活动。

四位获奖代表王佳伟、秦盼盼、高浩雁、刘雯艳发言。她们分享自己参加活动的心得体会,倡议大家保持对运动和读书的热爱,不断充实自我。

撰稿:张菁娜

拍摄:安泽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