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我院召开第四届研究生会2020-2021第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
2021-01-02

年末已至,新年伊始,为更好地总结本学期我院研究生会的各项工作,进一步促进研会工作的开展,2020年12月31日晚,我院第四届研究生会2020-2021第一学期工作总结大会在学院报告厅召开,研会全体成员参加。会议由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付薛刚主持。

会议首先听取了研会各位副主席和部长本学期的工作总结汇报,主要从具体工作内容、工作反思、工作计划和期望进行汇报。随后由付薛刚做总结发言,对本学期为研会和学院发展与建设辛勤付出的全体成员表示感谢,回顾总结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最后,他表示研会全体将继续积极主动组织和参与活动;团结协作,提升团队归属感和荣誉感;牢记初心,为同学们服务,为学院发展做贡献。

成绩属于过去,奋斗属于未来。本学期研究生会工作任务圆满结束,在以后的工作实践中,全体成员将一如既往地做好本职工作,不断努力与探索,扬长避短,稳步前进,为我院发展增光添彩!

撰稿:张宇薇

摄影:宋宇轩

文字编辑:孟雨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