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我院新学年团学组织换届大会成功举行
2021-09-10

9月9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2021-2022学年团学组织换届大会在学院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璐鹏、团委副书记孟雨桐、学工组长王桦、第四届研究生会骨干成员及新一届团学组织骨干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第四届研究生会副主席郝琴主持。

0e1bc90d12dd41538c40a46c5439a5ee.jpg

会上,团委副书记孟雨桐宣读了学院新一届团委、研究生会和第一届青年志愿者协会负责人当选名单,她对新当选的同学表示热烈祝贺,对上一届研究生会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新当选的同学们能尽快进入工作角色,制定活动计划和工作目标,创新性地开展工作。学工组长王桦希望大家能在今后的工作中积极进取,追求卓越,在奋斗中超越自我,在服务中奉献自我,用实际行动谱写马院团学工作的新篇章。

c64c77c72cd14cedaa3215ce7f8c5c27.jpg

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付薛刚做工作汇报,回顾了一年来开展的活动和取得的成绩,并对新一届研究生会寄予希望。新当选的学生团委副书记柴昱彤、研究生会主席刘海潇、青协主席宋牧依次进行发言,表达了做好本职工作、服务好全院师生的信心和彰显马院风采、讲好马院故事的决心。其他新当选的同学也先后进行了发言,并与上届研究生会骨干成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学院党委副书记宋璐鹏寄语团学组织,他对上一届团委和研究生会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对新一届学生骨干寄予厚望,并对今后的学生工作提出了两个“三结合”的工作要求。他说,在工作方式方法上,要做到工作与学习相结合、服务与管理相结合、工作热情与工作艺术相结合,在活动开展方面,要做到学术活动和其他活动相结合、常规活动与特色活动相结合、本院活动与校内外其他活动相结合。他强调,学生骨干要牢固树立服务意识,注重调查研究,突出马院特色,真正把学生组织建设成为学院联系、服务广大学生的桥梁和纽带。

此前,学院举行了全体研究生大会暨团学组织骨干竞选大会,经过个人报名、竞选演讲、学生投票、团委酝酿、征求导师和辅导员意见等环节,最终确定了新一届团学组织负责人名单。

45df285567504606ba3e6f27574b95bc.jpg

附:2021—2022学年马克思主义学院团学组织负责人名单

马克思主义学院分团委:

学生团委副书记:柴昱彤

委员:付薛刚 安泽晨 穆晓燕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五届研究生会:

席:刘海潇

席:宋宇轩

长:武泽馨

秘 书 长:穆晓燕

部 长:武晓奕

部 长:魏

文体实践部长:张菁娜

马克思主义学院第一届青年志愿者协会:

席:宋

外联部长:任雪婷

实践部长:高浩雁

撰稿宋宇轩 武晓奕

摄影宋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