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温暖开学季,关怀送心间——我院领导深入新生宿舍走访探望
2020-09-17

    为了解新生开学思想动态及住宿情况,916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韩书保,院长张守夫,副书记石海红,副院长谢忠强,辅导员何彦霏、王桦一行走访学生宿舍,探望新生。


韩书记一行先后走访了女生宿舍和男生宿舍,与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向他们表达新学期的问候,并详细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有何困难、新学期有何打算,让同学们在入校第一天就感受到了来自学院的关心和家一般的温暖。

同时,韩书记叮嘱同学们一定要注意防范网络诈骗,保护好自己的隐私和财产安全;另外还要注意用电安全,不使用违禁电器,加强自身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宿舍环境。

最后,韩书记表示,学院领导会及时帮助同学们解决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努力为大家创造更加舒适、温暖的学习和生活环境。他也督促同学们在新学期要确立新目标,保持热情,尽快适应研究生的学习生活节奏。同学们纷纷表示,将会励志勤学,不负青春,为自己的人生勾勒精彩的蓝图!

撰稿:张宇薇

摄影:王雨洁

文字编辑:孟雨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