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我院开展新老生交流会暨团学组织招新宣讲活动
2021-09-16

为了让2021级新生尽快地融入到新的校园生活当中,9月15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在学院报告厅开展了新老生交流会暨团学组织招新宣讲活动,院团委副书记孟雨桐老师、团学组织主要负责人及2021级全体研究生参加了活动。活动由研究生会秘书长武泽馨主持。

会议伊始,由院团委副书记孟雨桐老师致辞。她对2021级新生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团委学生组织和学生活动进行了介绍,强调了团学组织在学校和学生中的重要性,希望大家能找准定位、提早规划,欢迎大家与学生骨干积极交流、共同学习。随后,2020级老生代表郭亚菲、魏媛、宋牧、宋宇轩分别从学习、工作、生活等各方面与新同学作了交流分享,传授了自己的经验并对新同学提出了真诚的建议,希望能帮助同学们更快地了解和适应学校生活。最后,团委委员、研究生会及青协主要负责人向大家介绍了团学组织组织架构、各部门主要职能以及招新的标准要求等内容,鼓励同学们积极参加团学组织,把握锻炼自己的机会,为学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此次新老生交流会暨团学组织招新宣讲活动,为新老生构建了良好的交流平台,提供了良好的互动契机,有利于2021级新生树立明确目标,做好人生规划,尽快适应新的角色,施展才华,展现自我,度过愉快而充实的校园生活。

撰稿:武泽馨 武晓奕

拍摄:刘海潇 宋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