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我院举行2020级研究生联谊交流会
2020-09-21

为加强新生之间相互了解、增进友谊,9月20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2020级研究生联谊交流会在教室一举行。活动由组织委员任万里、赵文婷同学主持。

班长刘亚光首先发言,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接着,副班长郭亚菲宣布了活动流程及游戏规则。

游戏“你划我猜”,将传统文化,名著名篇,时政热点等词组编撰为题目,由各组选手依次通过语言表达、肢体描述的方式“传话”,直到最后一名成员猜出题目内容。同学们踊跃上台表演,各显身手,台下观众捧腹大笑,掌声连连。

在自我介绍环节,大家同时展示了各自的才艺和特长。随着张绍华和高婧舒两位同学的深情献唱,全场气氛达到了高潮。

本次联谊交流会拉进了同学们之间的距离,大家在欢声笑语中畅想未来,共话青春。2020级马院新生将会以最饱满的热情、最昂扬的姿态迎接即将开始的研究生学习生活,在这个温暖的大家庭中携手前行,共创辉煌。


撰稿:安泽晨 穆晓燕

策划摄影:刘海潇 刘琳

活动组织:常江 毕凯 柴昱彤

指导老师:王桦

文字编辑:孟雨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