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团工作 > 团学工作
我院第四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2020级新成员见面会顺利召开
2020-09-27

为进一步加深研究生会新老成员之间的了解,提升团队凝聚力和向心力,2020年9月26日晚,马克思主义学院第四届研究生会第一次全体会议暨2020级新成员见面会在学院报告厅召开。参加会议的有学院辅导员王桦老师、第四届研究生会主席团成员、各部部长以及2020级全体新成员。会议由研究生会副主席刘耘材主持。

大会第一项,由学院辅导员王桦发言。王老师首先对各位新成员的加入表示欢迎,并以自身工作经历为引,对未来马院研会的工作提出了新期待,他希望所有成员能够继续传承马院特色,团结一心,努力奋斗,共同把研会这个集体发展壮大。

大会第二项,由研究生会副主席郝琴同学宣读第四届研究生会2020级全体成员名单。

大会第三项,由研究生会主席付薛刚同学代表主席团、部长发言。他对各位新成员顺利加入研会表示热烈的祝贺,希望大家能够始终保持积极热情的工作态度,精诚合作,乘风破浪。

大会第四项,由研究生会副主席于鹏飞同学带领全体成员宣誓,激发了所有成员的责任感、荣誉感和归属感。

大会第五项,由办公室刘海潇、宣传部安泽晨、综合实践部宋牧、学研部李晨晖代表研究生会2020级新成员做表态发言,他们以崭新的姿态表达了为马院同学热情服务的决心。

大会第六项,各部门新成员依次进行了简单的自我介绍,分享了自己加入研会的感受,表达了自己将与研会共同进步的决心。

最后,由第四届研究生会副主席刘耘材作总结发言,她表示研会全体成员要把握时代主题,努力学习知识,明确工作职责,严格要求自我,始终坚持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宗旨,努力把马院研会建设成为引领思想、凝聚力量的优秀组织。



撰稿:宋宇轩 潘赟

摄影:张宇薇 刘海潇

文字编辑:张宇薇 孟雨桐